墻頭眾多,更新隨緣隨心情。

【特傳xHP】後續故事

Ch.3

  沉默在大殿中蔓延,黑山君本來話就不多,很少像剛才那樣一次說那麼多話,他說完後便不再出聲。褚冥漾和賽塔默默地喝著茶,也沒有說話。

  莉露很快就回來了,手中還捧著一個黑色的小盒子。她蹦蹦跳跳地來到褚冥漾面前,把手中的盒子遞給他。

  褚冥漾楞了一下,他看著莉露手中的盒子,有點不敢接。

  「給你你就拿著。」黑山君看著他猶猶豫豫的樣子,不禁略不耐煩地說。

  「漾漾拿著吧,沒事的。」賽塔溫柔地說。雖然方才黑山君抽走褚冥漾的時間時著實嚇到了這位古老的白精靈,但是他也清楚黑山君對他們是沒有惡意的。而且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他也不覺得黑山君會傷害褚冥漾,所以他也就不阻止黑山君的贈予。

  看到連賽塔都叫他拿著,褚冥漾伸出有點顫抖的雙手接過盒子。雖然喝完茶后身體已經恢復很多,但是他依然覺得有點無力。

  手中的盒子通體黑色,約莫巴掌般的大小,不知道是什麼材質做的,看著像玉,卻十分輕,完全不是玉石該有的重量。褚冥漾小心翼翼地打開盒子,只見裡面靜靜地躺著一隻小巧的尾戒,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到戒面上刻了一圈細細的文字。

  「這個是時間交際處的人的證明,戴上它。」黑山君緩緩開口。

  聞言,褚冥漾把尾戒戴在左手尾指上。戒指帶上後忽然收縮並且發燙,就像是要刻進他的手指一樣。褚冥漾都要懷疑他的尾指就要被整個燙熟然後被戒指勒斷了,幸好這只維持了3秒,然後褚冥漾就發現原本戴在尾指的戒指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之前在戒指上看到的那圈文字。

  ……所以他這是正式簽賣身契了是嗎?

  褚冥漾有點無語地想,剛才那齣讓他有種被蓋上時間交際處所有物的印章的感覺。

  一旁莫名覺得自己好像剛剛把女兒嫁了出去的賽塔默默做了一個深呼吸,迅速把腦中的詭異想法清了出去。

  漾漾可是殿下選定的唯一王妃他怎麼可能把漾漾給嫁出去呢。

  但是賽塔你是不是忘了雖然你沒有把漾漾嫁出去但是他已經把自己給賣了?

  黑山君不知道兩人的心理活動,就算知道也不會理會,他從黑玉椅子上站起來,對褚冥漾說:「你的第一個任務。」

  褚冥漾聞言馬上看向王座前的青年,賽塔也收斂了思緒,認真聆聽青年接下來的話。

  「我給你一年時間,去考上起碼紫袍的袍級資格。」

  褚冥漾聽到黑山君給的任務后,臉上只有空白兩個字。然後一大波彈幕在他心理瘋狂刷屏,什麼「怎麼可能!」「我做不到的啦!」「一年時間怎麼可能從無袍考上紫袍」「我是聽錯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諸如此類的吐槽瘋狂刷滿他的腦袋。

  而賽塔聽到後也皺起眉頭,顯然也是覺得黑山君的任務太過強人所難。

  黑山君不給他們反駁的機會,繼續說道:「這是為了讓你有足夠的實力去完成工作。而且,一年之後那個精靈的回歸會需要用到你的力量。」

  黑山君放出大招。

  果然,聽到最後一句褚冥漾就立刻回神,用充滿堅定的聲音說:「是,我知道了。我一定會完成任務的!」

  黑山君滿意地點點頭,臉上浮現出一絲幾乎看不見的微笑。他緩緩地走到褚冥漾面前,彎下腰在他的額頭落下一個輕吻。然後一揮手,把嚇傻在原地的褚冥漾和一臉僵硬的賽塔送出時間交際處。

  當褚冥漾和賽塔回過神來,他們已經離開了時間交際處和時間之流,出現在鬼王冢裡。

  一陣疲憊感突然從兩人的身體湧出,賽塔還可以支持得住,但是褚冥漾經歷了之前的法陣儀式,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又經過時間交際處和時間之流的空間跳躍,身體一下子受不了,直接就倒下了。

  賽塔眼明手快地把他接住,發現褚冥漾只是睡著了,才鬆了口氣。

  其實褚冥漾並沒有完全睡著。

  在朦朧中,他感覺到自己被輕輕地抱起,又有歌謠從耳邊傳來,溫柔的歌聲和輕柔的旋律讓他那躁動不安的心變得平靜。然後,他在賽塔的歌聲中慢慢的、慢慢的陷入了沉睡。

  這是他很久沒有過的安睡。




黑山君的吻算是一個小小的福利吧?

當做小小地補償直到離開時間交際處我還是沒有放學長出來

諸君請不要揍我wwww


其實之前有一時興起寫了個小小小甜餅,想吃的留言讓我看到你~


评论 ( 2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撒向人間都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