墻頭眾多,更新隨緣隨心情。

【特傳+HP】後續故事

Ch.5

 

  半年的時間轉瞬即逝,褚冥漾剛考完期末考試的最後一科,就接到公會送來的包裹。看著手中的盒子,褚冥漾大概知道裡面是什麼了。

 

  「漾漾,是你的紫袍寄來了嗎?」與他一同走出考場的阿湖問。阿湖是褚冥漾半年前找到的搭檔,是他的同班同學,種族海妖,前段日子剛升上白袍。

 

  「應該是,如果那時候不是急著出任務,我考完袍級就可以拿袍衣和資格了,也不用等他們寄給我。」褚冥漾說。袍級考試的那天,他一考完試就被黑山君的緊急任務叫走了,連袍衣和資格都來不及拿。

 

  這半年來,經過各人各種手段的「訓練」,包括與朋友和一眾黑袍對打,公會和無殿的各式任務(有時候黑山君和白川主也會給一些任務),還有自家姐姐和表哥的真·魔鬼式訓練,讓褚冥漾的實力突飛猛進,愣是在半年裡考上了白袍,再考上紫袍。

 

  褚冥漾看著手中的包裹,有種不真實的感覺,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做到了——在一年裡考上紫袍,學會控制和使用言靈之力。甚至比黑山君給出的時限整整早出半年完成這個任務。

 

  「漾漾,要走咯!」阿湖的聲音把他從愣神中拉回現實,和她一起走向風之白園。喵喵約了大家一起在白園野餐,慶祝考完期末呢。

 

  白園裡,一群人圍成圈坐在野餐布上,中間擺滿了喵喵,莉莉婭和庚準備的食物。不過現在這群人都沒心思吃東西了,他們的眼神都聚焦在褚冥漾手中的盒子上。

 

  「快快快漾漾你快點打開讓我們看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興奮啊!!!」喵喵興奮得最後都尖叫起來了。其他人雖然沒有出聲但是同樣用眼神催促著褚冥漾打開包裹。

  

  他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到褚冥漾穿上紫袍的樣子了。

 

  褚冥漾頂著眾人的目光打開了盒子。

 

  盒子裡放著一件折疊整齊的紫色袍衣和一顆指甲大小的紫色玻璃珠。褚冥漾先拿起玻璃珠,只見玻璃珠在被拿起的一剎那化成一道紫光,飛快地射入了他的身體。

 

  從此刻起,褚冥漾正式擁有紫袍資格。

 

  看到這一幕,大家都笑著向他發出祝賀。喵喵更是等不及地拿起盒子裡面嶄新的紫袍直接往褚冥漾身上套褚冥漾也不惱,笑著從善如流地穿好袍衣,然後站起來轉了一圈讓大家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漾漾好帥!!!!』」喵喵和阿湖一起發出尖叫,兩個女生激動得抱在一起。

 

  「漾漾穿上紫袍后整個人的氣勢都不一樣了。」千冬歲發出如此評價,萊恩出現在他旁邊,咬著飯糰點點頭表示同意。其他人同樣用讚歎的眼神看著褚冥漾,顯然對他穿上紫袍后的形象很是滿意。

 

  對於眾人的反應,褚冥漾只是撓撓後腦勺,腼腆地笑了笑來回應——他真的不覺得自己有多好看啊!路人臉穿上紫袍后還是路人臉吧!

 

  如果被大家知道褚冥漾的想法的話,他們的大概會哭笑不得。雖然褚冥漾一直覺得自己長著張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路人臉,但事實是,他長得還是不錯的。雖然沒有褚冥玥那樣美麗,但卻是長相清秀,而且皮膚白哲,越看越耐看。再加上這半年來的訓練,除了實力上的提升,氣質上更是多了份自信,少了以前的自卑。

 

  所以說啊,褚冥漾在某方面其實還是不夠自信呢。

 

  這天的慶祝會一直鬧到下午,直到夕陽西下才各自歸去。

 

  褚冥漾抱著裝著紫袍的盒子回到了黑館的房間。

 

  當初考白袍的時候,褚冥漾有向賽塔提出過要搬出黑館,但是被賽塔以「反正你以後也會考上黑袍,就不用搬了」的理由挽留,黑館的一眾住戶也表示他是黑館的吉祥物,不能搬。雖然他一點都不想知道為什麼他是吉祥物,但是他還是接受大家的挽留,繼續住在黑館。

 

  正當褚冥漾拿好洗換衣服,打算洗澡的時候,他看到書桌上出現了一個傳送陣,傳送陣傳來了一封信。

 

  褚冥漾認出那是時間交際處的專用傳送陣,是黑山君給他的信。信上是黑山君給他的新任務,而且是一個長期任務。

 

  對於褚冥漾來說,這是他的第一個長期任務。

 

  他不由得感到有點興奮呢。





讓漾漾拿到紫袍了

離小哈出場也不遠了

各位食用愉快☆

评论 ( 2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撒向人間都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