墻頭眾多,更新隨緣隨心情。

【特傳+HP】後續故事

Ch.6

  哈利原本以為今年終於可以過一個平靜又充實的暑假,然而作為擁有「黃金男孩」、「魔法界的救世主」、「霍格華茲終極麻煩吸引體(咦?)」等稱號的人,他註定與「平靜」兩個字無緣。

  充滿恐懼的尖叫聲充斥在耳邊,咒語在夜空中劃出一道道亮光,巨大的黑魔標誌懸浮在半空,讓原本充滿笑聲和歡樂的營地蒙上濃厚的恐怖色彩。

  哈利覺得一切都糟透了。從接到羅恩邀請他一起去看魁地奇世界杯開始的好心情此刻已經蕩然無存,他躋身于混亂的人群中,尋找著好友的身影,然而卻是徒勞。

  忽然,一陣劇痛自疤痕傳來,痛得他眼前發黑。哈利看到一抹紫色從眼前一閃而過,然後意識陷入了一片黑暗中。

  「……利、哈利!」哈利猛然張開眼,映入眼簾的是兩張擔憂的臉。

  「哈利,你終於醒了!」羅恩如釋負重地說,赫敏見他醒了以後就飛快地跑出了房間。

  「……嗯……我這是怎麼了?……這裡是哪?」哈利在羅恩的幫助下坐起,靠在床背上。他環顧四周,發現自己身處一間從未見過的房間裡,看著有點像是醫院病房。

  「這裡是聖芒戈。哈利,你昏迷兩天了,可擔心死我們了!」羅恩伸手拍拍哈利的肩膀:「哥們,有沒有覺得有什麼地方不舒服或者不對勁的?」

  哈利搖搖頭。這時,房門打開了,一個穿著白色巫師袍的中年男人走了進來,隨後的還有鄧布利多和赫敏。中年男人是聖芒戈的治療士,他一進來二話不說,抽出魔杖便對哈利甩出一堆咒語幫他檢查身體。

  片刻之後,治療士放下魔杖對哈利道:「波特先生,您的身體已無大礙,但是有些營養不良,請你在飲食方面多加注意。」

  被指出營養不良的哈利一臉尷尬地點點頭。

  這時,鄧布利多撫了撫他的長鬍子,問:「那哈利的靈魂有沒有損傷?之前我們找到他的時候,他就已經昏迷了,我怕他是中了黑魔法。」

  現場各人聽到鄧布利多的問題也緊張地看向治療士。

  「波特先生的靈魂並無損傷,各位可以放心。至於昏迷,我想波特先生應該只是被混亂中的某道魔咒的餘波衝擊到,加上身體不好,所以才昏迷得比較久。好好休息一下,補充營養就會好了。」治療士回答道。

  被貼上身體不好標簽的哈利二度尷尬紅了臉。心中卻疑惑為什麼鄧布利多要獨獨詢問自己靈魂的狀況。

  得到答復的眾人明顯鬆了口氣。鄧布利多溫和地對哈利說:「那麼哈利,你就先好好地休息吧,和朋友的談話也不要太久了。」然後便和治療士一起離開房間。

  等到他們都離開后,哈利終於忍不住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哈利,你額頭上的傷疤消失了。」赫敏坐在床邊,神色有點微妙地回答他。一旁的羅恩同樣表情有點奇怪地拿了一面鏡子給他。

  接過鏡子一照,哈利發現那道陪伴了他14年的傷疤已經消失了,他的額頭光潔得好像從來沒有疤痕出現過。

  「這是怎麼回事?我的傷疤為什麼會不見了?」哈利放下鏡子,驚疑地問。

  「我們也想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哈利,你記不記得自己為什麼會暈倒?」羅恩說。

  「我們當初找了你很久,天快亮的時候才在營地外圍的森林外找到昏迷的你。我們懷疑有人在這段時間消除了你的傷疤。」赫敏說,接著她又疑惑地問:「但究竟是誰會這樣做?他又為什麼要消除你的傷疤?」

  「我不知道。我只記得和你們走散了以後我一直在找你們,然後傷疤忽然變得好痛,就暈過去了。對了!我還記得暈倒前我看到了一抹紫色!」哈利摸了摸額頭原本是傷疤的地方,雖然疑惑為什麼傷疤會消失,但是心裡又覺得鬆了口氣——至少傷疤沒了,以後就不會時不時痛了。

  「紫色?難道是某種魔咒發出的顏色?」說完,赫敏就陷入了沉思。

  「但是不管怎麼說,我覺得哈利的傷疤沒了是件好事!」羅恩說,他雙眼發亮地看了哈利好一會兒,直到哈利頭皮發麻,赫敏從隨身的小包包裡拿出一本磚塊厚的書狠狠地敲了他的頭一下,他才回過神來,說:「哈利你變得比以前好看了很多我跟你說!雖然我以前就知道你長得好,但是有你的眼鏡和傷疤在,就不太有感覺。現在你的傷疤沒了,你就變得比以前好看了很多倍!」

  不待哈利出聲,赫敏就很是認同地點點頭,說:「羅恩說的沒錯。我原本還一直遺憾你那張漂亮的臉都被那道傷疤破壞了,但是現在傷疤沒了,我就可以經常看到你的漂亮臉蛋啦!」說完還伸手捏了捏哈利的臉頰。

  哈利滿臉通紅地逃開赫敏的魔爪,大聲反駁:「我才不是漂亮!你那是什麼鬼形容詞!」說著就把枕頭丟向羅恩,他沒有那個膽子用枕頭攻擊格蘭芬多的小女王。

  「嗚!哈利!你幹嘛丟我!」被一擊扔中的羅恩把枕頭丟向赫敏。

  「羅!恩!」女王大人發飆了。

  三隻格蘭芬多小獅子就這樣開始了枕頭大戰,少年人打鬧的笑聲把病房裡原本的一絲沉重的感都驅走了。

  之後哈利在聖芒戈又住了一晚,第二天,韋斯萊夫婦就把他接到陋居度過餘下的暑假。




我把哈利放出來了,終於可以標HP的tag了www
褚漾漾在這張是有出現過的哦,只不過是一閃而過而已☆
之後漾漾會在學校裡面頂著張正太臉用實力碾壓巫師們,敬請期待23333


留言!我要留言啦!不要看文不留言啊你們!

评论 ( 4 )
热度 ( 46 )

© 撒向人間都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