墻頭眾多,更新隨緣隨心情。

【特傳+HP】後續故事

Ch.12

 

  他聽見耳邊有水聲,細細的,柔柔的,像是讓他安睡的搖籃曲,又像是把他喚醒的喃喃細語。

 

  他感覺到自己正慢慢甦醒,於是,他睜開了眼睛。

 

*

 

  褚冥漾知道自己在夢中。他已經好久不曾入夢了,環顧四周,周圍是一片青蔥,前面則是一個清澈的水池。他慢步走了過去,想看看水池,卻見水面蕩起一圈漣漪,好像有什麼要浮出水面。

 

  哇啦!一個身影從水中坐起。水滴從那人身上滴落,滴答滴答的,卻不見他身上有絲毫濕氣。銀髮紅眸,左額邊的一撮頭髮是烈焰般的紅,身穿月白色的袍衣,襯得那人像是神聖不可觸碰的神祇,又像是落入凡間的精靈。

 

  這個身影褚冥漾很熟悉。

 

  熟悉得讓他好想哭。

 

*

 

  颯彌亞從水中坐起,剛清醒的他有一點迷茫,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發生了什麼事。他一抬眼,眼睛定睛在池邊唯一的人身上。那人黑髮黑眼,面容俊秀,身上的黑色長袍也蓋不住他溫潤如水的氣質。

 

  他是颯彌亞唯一放在心尖尖上的人,是唯一一個他心甘情願以命相護的人,褚冥漾。

 

  記憶如潮水般湧入他的腦海,過去的一切他都想起來了。

 

  「褚……」

 

  看著眼前的小學弟,颯彌亞發現快一年沒見的自家學弟好像一點也沒長高,反而是氣質變了不少,變得更加溫潤又有自信。他從水中站起,走向池邊,伸手輕輕拍了下小學弟的頭。

 

  「回神了,褚。」他的小學弟像是被嚇傻了,只呆呆地看著他。颯彌亞看著褚冥漾那傻傻的樣子心情很好地笑了下。

 

  然而下一秒他就笑不出了。

 

  只見他的小學弟剛才還驚喜得只會呆呆地看著他,下一刻卻流著淚撲上來抱緊了他。這下可輪到颯彌亞呆了,被嚇的。

 

  「學、嗚、學長……」

 

  「嗯,我在。」聽著褚冥漾泣不成聲地叫著他,颯彌亞的心像被狠狠地捅了一刀,很痛。他一邊輕輕地撫著懷裡人的背,一邊回應著他,聲音是從未有過的溫柔。

 

  褚冥漾在他的懷裡哭了很久很久,一遍又一遍地叫著他,他就不厭其煩地一遍遍回應著。一直到褚冥漾哭累了,最後睡著在他懷裡。

 

  颯彌亞動作小心地擦乾懷中人臉上的淚痕,輕輕地將人橫抱起走到池邊的樹蔭下坐下,讓褚冥漾可以枕著他睡。

 

靜靜地看著學弟的睡顏,颯彌亞手指輕柔地描摹他的眉眼,像是要將他的容貌牢牢記住,刻進心底。

 

  許久過後,颯彌亞放開了褚冥漾,將他輕輕地放在地上,帶著祝福在他唇上落下一吻,然後走向水池。

 

  他知道時間已經到了。

 

  站在水池中央,颯彌亞深深地看了眼不遠處樹蔭下的身影,唇邊帶笑地說:「下次見了,褚。」

 

  然後,他再次沉進水裡。




短小的一章,發個小甜餅~

希望大家吃得開心❤~

评论 ( 2 )
热度 ( 50 )

© 撒向人間都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