墻頭眾多,更新隨緣隨心情。

【特傳+HP】後續故事

CH.13

  清晨的陽光透過窗簾射進室內,打在床幔上。褚冥漾在透過床幔微微亮起的清晨陽光中睜開了眼。他慢慢地坐了起來,伸了個懶腰,感覺自己精神充沛,昨天一天的奔波勞累在充足的睡眠中都消失不見了。

  回想起昨晚的夢,褚冥漾覺得自己真是蠢到家了,他居然……在學長面前哭的像個傻子一樣!!!而且最後還哭得睡過去了!!!啊啊啊啊他是小朋友嗎他!!!真是丟臉死了……褚冥漾一臉生無可戀地捂著臉倒回床上。

  躺在床上自我唾棄了一會,褚冥漾把手放了下來,臉上浮現一絲幸福的笑意——起碼他和學長見面了,不是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是在夢中真真實實地相見了,學長也會記得他們的相見,真好。

  又賴了會床,褚冥漾便起來了。洗漱穿戴好以後,背著書包便出門了,來到禮堂時剛好趕上早餐。在餐桌旁坐下后,褚冥漾不急著吃早餐,他一反手手中便出現了一個影像球,悄無聲息地為其下了隱身結界和保護結界便將影像球拋到空中進行錄像,尤其集中錄教師席中的穆迪教授。他總覺得這人有問題。

  褚冥漾邊和同學打招呼邊拿了塊吐司和一杯牛奶,坐在他旁邊的蘿拉.尼斯弗拉看見他吃這麼少便對他說:「褚先生,你怎麼吃這麼少?多吃點吧,不然等下會肚子餓哦。」

  「我食量不大,吃這些就夠了。」就算他想多吃點也吃不了,他現在的消化系統根本就消化不了過多的食物,這餐的食物量還算是多了。

  見狀蘿拉也不再說什麼了。

  吃完早餐之後,褚冥漾向蘿拉打了聲招呼后就前往魔藥學的教室,開始他在魔法界的第一堂課。

  2個小時后,褚冥漾一臉淡定地跟在一眾面如死灰的赫奇帕奇學生后面走出魔藥學教室。他沒想到開學第一天第一堂課就領教了霍格沃茲第一毒舌的威力,一開始就來了個下馬威,把一群小朋友嚇得魂不附體,赫奇帕奇的學生手抖的手抖,出錯的出錯,如果不是大多數人都是和拉文克勞的學生一組,恐怕這節課就要完蛋了吧……整節課把自己的存在感壓到最低,讓自己變成隱形人的褚冥漾回想起剛才被赫奇帕奇學生炸掉的那幾個坩堝和臉黑到不行的斯內普教授如是想。

  就這樣,褚冥漾開始了在霍格沃茲的魔法界生活。除了第一天把自己上課的情況錄下來傳給好友看以外,他每天都過的很優哉游哉,既不用防著路過裝飾石像的時候把自己吃掉,也沒有人會在半路跑出來邊攻擊邊喊著「妖師去死」,他對這樣的日子非常滿意。

  很快,時間就來到了10月30日,布斯巴頓和德姆斯特朗的代表團抵達霍格沃茲。

  三強爭霸賽即將拉開序幕。




這章短小……(逃

评论
热度 ( 46 )

© 撒向人間都是糖 | Powered by LOFTER